你知道吗,雪落之时,我睁大双眼,就能看到你身上闪耀着光。

【嘉瑞】Godrey szd!!

内含论坛体

8.7 点梗(2/6)头号玩家pa,游戏有私设

网恋基佬奔现的故事,正文4K+

————

寒冰平原战场。在大战中死去的玩家全部被送回了新手图书馆,因此这儿没有层叠堆积的尸体,只有在混乱大战中丢失的装备七零八落。Godrose没有理会这些掉在地上的装备,径直踩过,来到平原正中间的破落神殿,据说本次游戏公司设置的彩蛋钥匙就在里面。

也有其他人侥幸在混战中活了下来,凭着隐身装备也摸到了神殿的边。但是这座神殿大约限制了某些装备的使用,他们在门口通通现了身形,正好对上了Godrose的视线。

Godrose的外观是游戏独一份的“金色战神”,曾在游戏商城中挂出天价。这个外观有着金色的长发和金色的眼睛,面容俊美,身披鎏金战甲,看起来十分夺目耀眼。然而被Godrose穿起来,反而是那份战神杀气最为显眼。

那些被迫现形的人和Godrose刚一碰面,立刻毫不迟疑,十分默契地做了同一个举动——下线。

虽然游戏彩蛋十分诱人,但当对手是Godrose时,就不再是他们能奢望的东西了。比起打败Godrose这种难如登天的事,还是自己辛辛苦苦攒的装备和金币更重要。

对于绿洲玩家来说,Godrose这个名字,可谓是家喻户晓,如雷贯耳。他出现在游戏各大榜单的榜首上,在等级榜、积分榜、成就榜、乃至于氪金榜上一骑绝尘,统治天下,是名副其实的游戏第一;还出现在游戏官方设置的新手导引里,被鲜红色带感叹号的“Warning”标记成最危险的人物,提醒新人玩家千万注意,小心提防,以至于万千不提前补课的萌新将Godrose当成游戏内的隐藏boss,头脑一热上前挑战,结果轻松丢掉好不容易升上去的等级,和攒起来的金币。

Godrose本人则对此深恶痛绝,毕竟没人对杀死蜂蛹而上的蚂蚁感兴趣。

也常有嘴炮玩家不服气,说Godrose不过一个氪金玩家,充钱换来极品装备,才敢如此横行霸道,但这种言论,在多人联手偷袭刚完成特殊任务,身上装备数为0的Gosrose时竟然全军覆没后,也鲜少有人提起了。

自此,这个传奇一般的游戏第一,在绝大部分玩家眼中,成了NPC一样的存在:不要妄想打败他、不要妄想超越他,他的游戏“设定”就是第一名。

游戏公司在游戏中投放的第一颗彩蛋,也被他收入囊中。彩蛋的奖品是被称为目前游戏最强武器的大罗神通棍。而寒冰平原神殿中的彩蛋,是第二个。他自然也势在必得。

对这些无关紧要的人,Godrose连一个正眼都欠奉,他伸手推开了神殿紧闭的门,看清了里面的东西后,皱了皱眉。

有人在他之前潜入了神殿。那是一个灰发灰眼,容貌普通,穿着也十分朴素的人。这身装扮,Godrose十分熟悉——那是游戏商城里最便宜的外观。

那个人不知道通过什么方法在抢夺彩蛋的混乱厮杀中活了下来,还先一步进入神殿,拿到了彩蛋,并且,看情况,这个彩蛋已经解析完毕:他的手中拿着一枚银光灿灿的钥匙,这枚钥匙是解锁彩蛋宝箱的唯一物品。那人沉默地看了一眼Godrose,将银色钥匙放进了口袋,然后下了线。

在他下线前,Godrose已经点开对方的资料,显示对方ID为Grey,目前注册刚满十天。

自这一天后,Grey空降游戏排行榜,并一路飞跃式上升,最终稳稳停留在各大榜单的第二,成了和Godrose一样的传奇式ID。

***

雷王星区域的中央酒吧,人声鼎沸,热闹喧嚣。这里是所有“绿洲”玩家最爱的地方,他们可以在这里无视现实生活的种种戒律和规则,任意买醉、猎艳、闹事、杀人。Godrose直接包下了一个包厢,将吵闹都隔到了外面。

这位大名鼎鼎的游戏第一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而坐在他对面的人,灰发灰眼灰衣,身边放了一把巨大的青色柴刀——任何一个关心游戏的玩家都不会认错,那是烈斩,游戏第二手中最犀利的武器,第二枚彩蛋的奖品。

游戏第一和第二的相关动向,向来是其他玩家相当关注的问题。据闻Grey抢了Godrose的第二个彩蛋的事令他们关系十分不睦,见面则开打,一打就殃及半片地图。可惜对Grey心怀不满又心高气傲的Godrose打了对方半年也没把人家从排行榜上打下去;同样的,Grey也没有超越对方拿下第一的迹象。

宿命死敌,这是其他人对他们两个的形容。

可是,现在这对宿命死敌正好好地坐在一个酒吧的包厢里喝酒,虽然严格来说,他们都没有点酒精饮料,Grey喝的是牛奶,Godrose则是可乐。

“嘉德罗斯,我是不会同意的。”Grey冷眼看着对方,口中喊的却不是Gosrose,而是嘉德罗斯。

显而易见,嘉德罗斯是Godrose的真名。

“格瑞,你连真名都告诉我了,见个面又有什么问题呢?”

嘉德罗斯难得耐性极好地循循善诱,金色的眼睛闪闪发亮,然而对方并不领情,毫无动容:“那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

“游戏是游戏,现实是现实。”格瑞看了嘉德罗斯一眼,“界限分明,你不要混淆了。”

嘉德罗斯扯起一边的嘴角:“哦?但我可没有把我和你的关系,当成游戏。”

酒吧的灯光昏暗迷离,格瑞透过明昧的光线注视着对面的人。“金色战神”的外观十分耀眼夺目,也如它的主人一般格外炽烈。格瑞在心里叹了口气,再次为他那天的失态感到后悔。

与所有“绿洲”玩家的猜测不同,Godrose和Grey的关系并不差,不仅如此,甚至可以说,还不错。

嘉德罗斯屡次三番找格瑞打架,也不是因为彩蛋被抢怀恨在心,只是因为——他在游戏中太强大,而只有格瑞能当他的对手,和他真正凭着仅有的武器,不使用其他奇怪装备,轰轰烈烈地打一场罢了。

而格瑞也从没拒绝过——不过是一个游戏,是所有的一切都由数据构成的虚拟世界,无论他在这里如何生杀予夺,横扫千军,摘下外接设备后,都通通归零,他还是他,被他杀死的,打败的人也另外拥有一段与他毫无关系的真实人生。

但是事情稍微有些脱离控制了。

那是两个月前,格瑞和嘉德罗斯打过一场后,嘉德罗斯邀请他去游戏的雷王星区十分有名的酒吧。格瑞没有拒绝,反正他接下来也没有什么要紧事要做。

嘉德罗斯自作主张,给格瑞点了烈酒。游戏人物的初始酒量是随机的,可以通过训练提升相应等级。但这是格瑞第一次在游戏中喝酒,很倒霉的,他的初始酒量十分差,很快就被喝着可乐的嘉德罗斯灌醉了。

后来的事情,格瑞记不清楚了,只记得第二天上线后,他多了一个名为嘉德罗斯的男朋友。

虽然他很想装傻,但是嘉德罗斯录下了那一天的内容:喝醉之后,嘉德罗斯向他表白,而他答应了。

格瑞企图用喝醉的理由蒙混过关,但是对方根本不会同意,更何况,格瑞也确实对嘉德罗斯抱有好感,虽然具体是什么性质的好感他还没有想清楚,但反正,网恋也只是游戏的一环——

现在他后悔了,因为嘉德罗斯显然把这段感情当真了。

嘉德罗斯歪着头,看起来似乎很轻松的样子,手指却捏紧了手中的杯子,对于格瑞的沉默,他终究是有些紧张的。

“嘉德罗斯。”许久之后,格瑞才开口,灰色的眼睛垂下了,“我很抱歉……”

“少说废话!”嘉德罗斯堵住了格瑞的下半句话,他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对方会说什么。他放下杯子,站起身,右手一挥,召唤出了大罗神通棍,直指对方,“我会去A市找你,你别想躲我!”

格瑞盯着逼到眼前的大罗神通棍,面无表情,也没有碰就放在旁边的烈斩,不知是料定了对方不会动手,还是即使在这里被杀死也要拒绝。

他略微抬起头,视线上移,看嘉德罗斯盛着愤怒的脸,喉头一动,开口说道:“嘉德罗斯,你还是未成年吧?”

因为是未成年,所以来到酒吧也只能点可乐,因为是未成年,所以他们在游戏中交往了两个月,也没有任何牵手以上的亲密举动。游戏在未成年保护上的设置十分严格,虽然可打可杀可埋,但是不能喝酒,更不能与人接吻上床。

格瑞原以为嘉德罗斯会气急败坏,会矢口否认,但嘉德罗斯没有。嘉德罗斯半晌没有开口,然后默默收回了他的武器,大罗神通棍在格瑞眼前化作金色碎粉消失。

“所以,你把我们的关系当成了哄小孩的游戏吗?”嘉德罗斯说得有些慢,但眼神危险,杀气膨胀。能在游戏中做到这种气势的人,现实中也一定有足够高的地位。

“不,我没有。”格瑞否认了。他在心里承认了自己那一天哪怕确实喝醉了,也不会说出什么违心的话语,至多是说一些未经大脑的真心话罢了。“但是,一直以来,你了解的都是游戏里的我,你不怕现实看到我之后失望吗?”

“你不是这么没有自信的人。”

闻言,格瑞笑了。即使是在游戏中,他也很少笑,他现在穿的外观脸十分一般,笑起来并不好看,但嘉德罗斯的表情好像松动了一些。

“我不是缺乏自信,我只是担心你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但是少年人的倔强又怎么会因为这些话而退缩。“我知道的,格瑞,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那等你成年之后……”

“不,格瑞,我已经买好机票了,我明天就去见你。”

格瑞也站起身,他的外观比嘉德罗斯的矮一些,他抬起头,眼睛微微眯起:“我不会见你的,死心吧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略显粗暴地扣住格瑞的肩膀。格瑞甚至觉得,如果系统允许,对方会直接一口咬下来。

“你还说你不是在哄小孩?”

面对嘉德罗斯的质问,格瑞没有退缩:“如果我是哄小孩,现在就该答应你了。”那双灰色的眼睛从凌乱的刘海下露了出来,目光平稳,没有丝毫触动:“事实上,你的行为在我眼里,就是冲动和草率。”

嘉德罗斯一言不发,然后直接下线了,包厢里只剩下了格瑞一人。格瑞重新坐了下来,仰头喝完了杯中的牛奶,像灌下一杯烈酒。

虚拟与现实的讨论从来都不会过时,格瑞从没想过有一天他也会遭遇这样的问题。游戏中的他自由潇洒,现实中的他却克制谨慎,毕竟现实生活才是他应该过好的人生,游戏不过是一个用于游乐的虚拟平台。至于嘉德罗斯,他还不够成熟,又太过执拗,对游戏里的人和事投射了过多的感情。但是建立在虚拟框架上的关系太过脆弱,连彼此的真实容貌都没有见过,甚至无法看穿对方性别,更何况还有更多的,关于个性、处事方式、生活习惯之类的东西需要确认及磨合。

格瑞喝完牛奶之后也下了线。他已经大学毕业,开始工作了。实习期的工作内容相对轻松,工作量和压力都不大,所以才有大量的时间可以浪费在游戏上。但他即将转正,转正之后要面临的事务会越来越多,到时候,游戏恐怕只能是难得的消遣了。

他将游戏的外接设备收好,却突然想到嘉德罗斯,不知道他下线后在干什么。

***

嘉德罗斯连续三天没有上线。这是十分稀奇的事,以往他不仅天天上线,而且每天在线时间都高达十几个小时。

格瑞虽然觉得嘉德罗斯只是在赌气,但也有些担心:万一是出事了呢?

他们之间对对方的了解,只有一个姓名和所在城市,哪怕格瑞想要联系对方也无从下手。脱离了游戏,他们本质上和陌生人毫无差别。

嘉德罗斯不在,他在游戏中逛了几圈,做了几个任务,却觉得索然无味,只好下线。门外传来乒呤乓啷的声音,似乎隔壁空了许久的房子重新有人搬了进来。但这些事与他无关。

格瑞早早睡了,第二天一早,他出门上班,刚打开门,就看到一个金发的少年背对着他,坐在楼梯上,听到声音后回过头,左眼下有一颗十分显眼的黑色五芒星。

少年站起身,他肤色白皙,眼睛是如发色一般的纯金,看起来和游戏中的“金色战神”十分相似,但是面容称不上成熟,还带了一点未褪的稚嫩。他穿着白色的T恤,脖子上松松挂了一条黄色的围巾,少年走到格瑞面前,稍稍抬起了头——他比格瑞大概矮了十公分。

“格瑞。”金发的少年准确叫出了格瑞的名字。

虽然面容陌生,但这若不是嘉德罗斯,还能是谁呢。

“你调查我。”

嘉德罗斯却默认了:“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格瑞没有接话,他越过嘉德罗斯,径直走下楼梯,却被拉住了手。

他果然很执拗:“我没有冲动,也不是草率——我是认真的。”

格瑞挣扎了一下,对方的力气却很大,于是回过头看他:“放手。”

“不放。”嘉德罗斯说,“如果你觉得游戏和现实不能混淆,那么,我就在现实里,重新追求你。”

石破天惊的发言足够让格瑞愣在当场。“……什么?你还是未成年,别乱来。”

“谁管那些?”嘉德罗斯不屑,看到格瑞表情后又补充了一句:“……我还有三个月就成年了。”

格瑞再一次在心里叹了一声。嘉德罗斯这个人,一旦认真起来,实在很难拒绝,也很难敷衍。“为什么是我?线下我可不会陪你打架。”

嘉德罗斯理直气壮:“可能是因为你的眼睛太好看了吧。”

“紫色的眼睛不少见吧?”

“但格瑞只有一个啊。”

格瑞眯了眯眼,他的眼睛是浓郁且深邃的深紫色,在纯白色的发丝之下像两颗琉璃珠子。他没有再搭话,又挣了下手,这次他睁开了,于是他看起来毫不迟疑地走下了楼梯。

“我要去上班了。”格瑞说“如果你想追我,那你尽管试试。”

嘉德罗斯则笑了笑,像看到猎物已落入网中的猎手。


End


————

以下为论坛体

————


绿洲游戏论坛>灌水区

 

标题:有没有人来讨论一下游戏第一和游戏第二究竟关系怎么样

RBT,都说是宿敌,但是好像他俩关系也没那么差?

 

1L

宿敌关系

 

2L

朋友关系

 

3L

情侣关系

 

4L

PY关系

 

5L

基友关系

 

6L

夫妻关系

 

7L LZ

惹,LZ是认真在问的!之前看的洗脑包说Grey抢了Godrose的彩蛋所以Godrose看他很不顺眼来着,但是昨晚我去酒吧的时候还看到了他俩一起喝酒划掉喝牛奶,看起来也没有关系很差的样子,故而有此一问!

 

8L

宿敌者,朋友也,先杀后爱,天经地义。

 

9L

本被Godrey大战波及的绿洲阴魂跳了出来!ballball官方开个jjc系统,让他们开个房好好打,不要殃及无辜群众了,气死!

 

10L

开♂个♂房,好♂好♂打

 

11L

帖子混进腐女了,药丸

 

12L

其实他们关系真的不差,我也在酒吧遇见过他们,当时还以为自己看错了,但是金色战神太显眼了。Godrose表情也没那么臭,好像还挺开心的

 

13L

噢,想象不出金色战神那张脸开心的样子……Grey啥表情

 

14L

没啥表情

 

15L

他们是经常一起结伴去酒吧吗,没其他人了?

 

16L

呃,我是酒吧常驻份子,看过他们好几次了,每次都是两个人,开包厢,看起来关系确实不差。

 

17L

会不会是其他穿了灰衣刺客外观的人啊,毕竟这个外观没有金色战神这么稀有

 

18L

灰衣刺客不稀有,烈斩总没有多的了吧!

 

19L

哇那还真是,我给他俩艹了这么久宿命对手你死我活相爱相杀的人设,现在发现自己OOC了,哭,想删文

 

20L

你们是不是有病,ylq小鲜肉不萌,二次元纸片人不萌,萌游戏玩家?是没被神通棍打过还是没被烈斩砍过?

 

21L

实不相瞒,被神通棍打死过两次,烈斩一次,但是死就死吧!十分钟后又是一条从新手图书馆爬出来的女汉子,为了吃糖永不畏惧!

 

22L

版主这里有腐女投放生化武器快来处理一下啊

 

23L LZ

所以说,他们关系还可以?那还整天打来打去的,帖子刚发完,我朋友又误入战场被送回图书馆了。

 

24L

看到夫妻吵架要走远点,这种大道理大家都不明白的吗

 

25L

我他妈就是路过,日,游戏是他们的夫妻店吗???

 

26L

可能这就是游戏第一和游戏第二的情♂趣吧

 

27L

好嗑,甜,我去画图了

 

28L

说到这个我想起一件事,第三个彩蛋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去抢,我因为知道自己抢不过就没去,在落日山谷做任务,看到他俩竟然也在那里,没去抢彩蛋,好像也在做任务

 

29L

落日山谷有什么任务?那里不是专门看风景的吗

 

30L

隐藏任务不知道,但是公开的主线任务有一个在那里,是双人任务来着

 

31L

俗称情侣任务

 

32L

本单身狗跳起来就是一个焰火十八连射烧死你们

 

33L

我靠,基佬蒸鹅心

 

34L LZ

????怎么我去个厕所回来他们已经是恋爱关系盖章了??

 

35L

没有,没有,别误会,情侣任务是俗称!就是个普通的双人协作任务而已,大家理性讨论,不要动不动就烧不烧的,文明上网,社会和谐!(PS本人有大量火法装备出售,详情可游戏联系,ID编号XXXXX)

 

36L 版主

水区不能打广告,LS封ID一天

 

37L

所以现在的结论是,他们是经常打架又经常一起喝酒还会做双人任务的关系。

 

38L

盖章游戏第一基了

 

39L

他们好像还住在一起?

 

40L

嗯??知情人??三次元认识的吗?

 

41L

没有啦,是上次那个爱丽丝奇境森林的大战,他们不是分到两个阵营对抗嘛,我是Godrose阵营的,打到一半他们两个突然一起掉线了,十分钟后又一起上线,Godrose没说啥,听Grey阵营的基友说,Grey解释是跳闸来着。

因为他们上线下线时间都太一致了,如果是停电那还有可能只是在一个街区,跳闸的话……?

 

42L

噫……

 

43L

会不会他们本来就认识啊

 

44L

本来就认识的话,Grey刚上排行榜的时候,Godrose不会花大钱发佣兵任务让其他人帮他留意Grey的行踪吧?

 

45L

那就是游戏认识后同居了?

 

46L

尼玛,我偶像Godrose竟然是基佬,我要afk了

 

47L

你这叫afvr吧

 

48L

醒醒,又不是扒出结婚证了,没准就是去朋友家一起玩而已。

 

49L

人间不直的

 

50L

基者见基惹,人家明明是直男间的伟大友谊,滑稽

 

51L

我上次申请添加Grey好友,他大概是手滑通过了,我干脆直接私聊问问他好了,大不了回图(lao)书(jia)馆看看,大家等我上游戏!

 

52L

搬来小板凳围观,前排批发瓜子水果薯片零食!

 

53L

哇,粉游戏宅男真好,要是放到ylq,这就是打扰真人,要被粉丝喷死了

 

54L

他俩也算为游戏八卦做了一点微小的贡献了

 

55L

……弱弱问句,我吃他俩cp,网上有什么根据地吗,q群之类的

 

56L

LOF搜Godrey,打开新世界大门

 

57L

!!!谢谢ls妹子!奔去了

 

58L

靠,本直男眼瞎了

 

59L

去看了下,日榜第一是开车图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蠢蠢欲动想搜的手忍住了

 

61L

槽,我私聊Grey问他和Godrose什么关系,他没回我,三分钟后Godrose来添加我好友了,通过后,他就发来一句:我和Grey的关系,和你有关吗?

尼玛艹吓得我当场就下线了!

 

62L

点点点

 

63L

这是在吃醋惹(扶眼镜

 

64L

嫉妒,有Grey和Godrose两个人的好友

 

65L

绿选之子

 

66L

你可以回复说你是游戏媒体的记者,想采访一下游戏里的两个顶尖大佬的恩怨情仇嘛

 

67L

说好的大不了回老家看看呢!

 

68L

好吧,我再回去问问,大家祝福我吧

 

69L

祝武运昌隆[滑稽]

 

70L

等等,刚刚LZ不是在23楼说他们还在打架吗,打完了?

 

71L

盖章床头吵架床尾和

 

72L

……我怀疑这楼里只有腐女了

 

73L

不,还有我这种热爱八卦的直男

 

74L

怀疑的眼神

 

75L

还有我这种等辟谣的直男

 

76L

并没有谣言好吗,不要基者见基,都是猜测

 

77L

我回来了,我怂,就回了Godrose一句好奇

他回复:神经病

然后我发现我同时被Godrose和Grey拉黑了

 

78L

绿选之子跌落人间

 

79L

Godrose好酷呜呜呜

 

80L

Grey是否也太听Godrose的话了

 

81L

老婆听老公的话,天经地义

 

82L

尼玛,版主能不能封了这些腐女的ID!

 

83L

腐女巨冤,你能不能看清楚你LS的ID,泥潭知名已婚直男靴靴

 

84L

恶臭直男癌举报了

 

85L

感觉这对CP也太好嗑了一点,战神X刺客,你们看过这两件外观的资料介绍吗,啧啧

 

86L

踏平五十三个国家的不败战神,和任务从不失手的顶尖刺客吗

 

87L

有点带感,pick一下看看

 

88L

那个,这个paro有太太写过文的……(

 

89L

我靠!!!!被我发现了这楼,我就一定要槽

前天我在寒冰平原做任务,有一个步骤,要找人搭把手,刚好Grey就在我旁边,我就问他帮忙了

因为灰衣刺客外观还是有其他人穿的,而且相似度高的外观也不少,当时我没认出来这个人是Grey

他同意了,帮我一起解开了一道谜题。

完事我想道谢来着,结果大罗神通棍一棍子打我身上了,尼玛,那是什么攻击力,穿了扛物伤的铠甲也只剩个血皮了!吓得我赶紧开了瞬移卷轴。

但是随机传送的距离比较短,还是能看见他们,就看到Godrose和Grey好像在说什么,Grey走在前面,Godrose跟在后面

然后Godrose就牵了Grey的手

尼玛说他俩不是基佬,我第一个不服。

 

90L

这。。。

 

91L

本楼最劲爆爆料。。。

 

92L

有什么任务是需要牵手的吗?

 

93L

光天化日之下。。。。

 

94L

只有真。情侣任务才有牵手的,直男就不要自欺欺人了吧

 

95L

不我是CP粉,我宛如在梦里,我搞到真的了吗?

 

96L

GRszd

 

97L

拜拜,AFVR了,明天直播砸设备,我帮Grey骂了多少句Godrose,现在就想骂自己多少句

 

98L

节哀

 

99L

直男怎么这么zqsg的

 

100L

别砸啊,设备这么贵

 

101L

人间真的不直的!!!!

 

102L

我爱豆的宿敌不可能是爱豆男朋友!

 

103L

这碗狗粮,猝不及防

 

104L

我们不用很麻烦很累也可以吃到高级狗粮

 

105L

你们就没有想过,Godrose是Grey儿子这个可能性吗???

 

106L

尼玛,有毒

 

107L

??????????

 

108L 

住在一起,牵手,关系好,好像说得通哦,当爹的宠儿子也很正常。

反正又不能通过外观看出对方的年纪性别

 

109L

这可能性太小了吧,父子cp我是拒绝的[doge]

 

110L 

劝诫腐女还是去萌纸片人吧

 

111L

不对啊,那还是说不通Grey刚拿到彩蛋时Godrose漫天发任务通缉Grey啊

 

112L

可能是还不知道是爹(

 

113L

莫方,说不定是兄弟

 

114L

骨科好啊!一个鲤鱼打挺式惊坐起

 

115L Godrose

105楼,有本事报游戏ID

 

116L

操。本尊??????????

 

117L

发帖记录是1,是空号啊,怎么证明你就是Godrose

 

118L

这帖子越来越刺激了

 

119L

日了,115楼ID加V了……

 

120L

妈耶前排合影!!!!

 

121L

版主什么时候动作这么迅速过

 

122L <105>

Dbq dalao我怂了我乱说的,不敢报ID

 

123L

给泥潭丢人了建议封号

 

124L

一个轱辘跪倒在地,Godrose爸爸帮我通关雪山神庙任务吧!!!!!!!!!

 

125L

爸爸带带小萌新猴不猴啊[可怜][可怜]

 

126L

怎么Godrose就生气别人说他和Grey是父子,不生气别人说他和Grey搞基

 

127L

华点

 

128L

我游杠把子就这么猝不及防地出柜了

 

129L

你游杠把子都出柜了,上梁不正下梁歪,盖章你游基佬游戏

 

130L

此贴可以列入泥潭神贴英灵殿了

 

131L LZ

我我我碗都吓掉了……

 

132L 版主

接到举报,涉及隐私相关,此贴先锁。

评论(15)
热度(4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