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雪落之时,我睁大双眼,就能看到你身上闪耀着光。

不知道该怎么讲,CP方面就特别好,他们虽然是对手但从来不是敌人,并肩作战时候的默契无人可比。
第一次看是一边吃早餐一边1.5倍速过的,看到嘉嘉挡在瑞面前差点被噎住然后狂叫跺脚,我妈还说我大过年发疯,只好用我爱豆拿奖了来搪塞(x)
然后在LOF看到很多嘉厨不满意这一集的战力体现,又正常倍速过了一遍,确实不太符合人设上的“大赛第一”,不过我个人来说还OK吧(可能是平时吹嘉吹太多反而对官方要求没那么高了因为嘉嘉在我心里已经超越大赛No1这种程度了……)
不过按照现有剧情推测的战力排行我一直是认为嘉≈瑞>雷≈安的🤔以第二季一贯质量来说本来就不对官方能做好TOP4的团战抱有期待,那就这样吧,如果还会有第三季希望有更好的发挥。
补一句希望年后qcs官淘立刻补货嘉嘉小立牌和挂画,一直看到灰色的好烦。

评论(22)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