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雪落之时,我睁大双眼,就能看到你身上闪耀着光。

少前AU脑洞

放飞自我,强行让我目前最ship的两个坑联谊(我偏要勉强.jpg)

想写,有兴趣的伙伴们来帮我选选看走哪条路线呗><

具体如下:

故事背景:末日废土流,人类社会已被三战摧毁大半。

凹凸安全承包商 (私人保安公司),由丹尼尔担任指挥官,指挥战术人形(AI)维护人类居住地安全,对抗敌对势力的故事。 

目前有以下几种设想:

1. 嘉瑞队友型

嘉:圣空实验室最新试验品,人形战争兵器,是目前为止最高级的战术人形,“信号灯”战斗小队领导者,唯我独尊,目空一切,使用武器为大罗神通棍。

瑞:普通民用人形,但是与其建立蚀刻联系的烈斩是某颗星球灭亡后留下的最后一把武器,于是瑞得到了星球的力量也继承了灭亡的仇恨,主角小队(还没起名……)成员之一。

“信号灯”和主角小队都是拥有高度战斗权限的特殊小队,专为执行机密和高危任务而设。 两支小队平时没有交集。

其他角色(海盗团、安哥、银爵等等等)均为指挥部精英人形,具体设定暂时略。

敌对势力可以由鬼天盟友情出演(鬼狐:???)

丹:一千白票赌不出TOP5,创世神飞妈!

 

2. 相爱相杀型A

瑞:设定同上

嘉:敌对势力主脑,圣空实验室最高级别产物,诞生初始就杀死了实验室所有人类,并控制了实验室核心中枢,在他眼里人类是无用的渣渣,凹凸安全承包商的人形只是一堆废铁,只有格瑞是不一样的存在,嘉认为他身上有“自己没有的东西”。

评论(8)
热度(43)
© 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