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雪落之时,我睁大双眼,就能看到你身上闪耀着光。

[嘉瑞][ABO]于野-1

CP嘉瑞,本来只想简单粗暴开个ABO车,结果越写越啰嗦还很性冷淡

先把前篇放上来断后路,强迫症发了就一定会写完,前提是强迫症能打败拖延症。(开玩笑)

唔……欢迎催稿,如果有人想看的话……

————

当格瑞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的时候,凹凸军//校2年一次的野外对抗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天。他孤身一人走在被密林覆盖的山野里,层层堆叠的树叶遮天蔽日,正午的阳光被剪得支离破碎,投下脆弱的光斑。林子里温度甚至称得上阴凉,所以他第一时间感觉到了身上不正常的发热。

 

但是比赛前一天他刚注射了大量抑制剂,所以他没往发//情方向想,只猜测是早上摘来果腹的野果有问题。那种浆果他在教科书里见过,没有毒性,但确实有可能造成不危及生命的轻微过敏。格瑞掏出指南针和一块残破的地图看了看,确认了行走的方向没有偏差。如果途中没有出现被对手骚扰的情况,大约再走两个小时就能拿到最后一片线索地图。

 

但他足足走了三个半小时才到那儿。并不是有不长眼的人来挑战他,而是身体的不适越来越严重,一开始只是轻微发热,然后渐渐有些视线模糊,身体发软。为了保存体力,避免恶化,他没有盲目赶路,而是放慢速度。终于到了目的地,格瑞拔出插在地上的小彩旗,从中空的旗杆里抽出最后一张地图,他没有急着看,而是直接塞进了战术背包里,然后找了一颗枝干粗壮的树木靠着坐了下来,当格瑞卸下力气,背部隔着薄薄的衣物贴在粗糙的树干上时,他才猛地意识到,他发//情了。

 

格瑞是Omega,这在凹凸军//校里是公开的秘密。毕竟Omega需要定期注射抑制剂,在军//校要拿到抑制剂就需要走专门的申请流程,经过好几层的审批,中间经手的人多,资料难免泄露,再加上信息素的感觉也骗不过军校千挑万选招进来的这些Alpha。

 

格瑞的喘息稍微加重了,漂亮的紫色双眼闪过一丝迷茫。他闻到了平时都会忽略的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与他给人的冷淡印象相反,格瑞的信息素是一种香甜诱人的味道,如果拿什么物品来形容的话,应该是蛋糕。现在,这种类似蛋糕的香味比平时更加浓郁,甜得吓人。

 

格瑞的神色和平常一样平静,只是手轻微发抖,泄露了他此时的状态。他检查了一下身上的武器,把枪//支里的第一发空包弹换成实弹,军刀放在最外层的口袋里,名为烈斩的匕首贴身藏好。

 

烈斩的手柄是特殊金属制的,贴在身上一阵冰冷,似乎连周身的热度都降了下来。格瑞开始思考起他发//情的原因。

 

比赛前一天,丹尼尔教官亲自将抑制剂交到他手上,那时的抑制剂还没有问题。但是格瑞把抑制剂拿回他的单人宿舍后,并没有马上注射,而是先出去了一趟,也许抑制剂就是在这段时间被人动了手脚。

 

至于是谁动的手脚,他不得而知,毕竟想把他弄死的人实在太多。格瑞作为一个Omega,长期占据军//校积分榜第二名,狠狠地羞辱了那些自视甚高的Alpha,只是明着打打不过,各类对抗赛赢不了,就连理论考试也考不过。没人能把他从排行榜上拉下来,或给予他战败的羞辱,让他作为真正的Omega臣服在他们脚下。除了排名第一的那个怪物,格瑞没有输给过任何人。

 

但是格瑞那么厉害,不也就是个Omega。离开了抑制剂,发//情期就足够羞辱他。

 

烈斩的刀柄也逐渐沾上体温的热度,格瑞知道,他用抑制剂压抑了自己的欲望这么多年,发//情期的反噬一定相当严重,他相信自己可以咬着牙捱到发//情期结束,但前提是没有Alpha出现。过量的Alpha信息素会使他彻底失控,只想张开腿让人上他,堕入欲望的无穷深渊。

 

格瑞喘息着抓紧了手中的枪。


————

 

山谷里,嘉德罗斯蹲下身,拨开掩饰用的枯枝,挖出了埋在地上的盒子,盒子里装着一枚用特殊材质制作而成的凹凸军//校校徽。这是本次野外对抗赛的最终任务物品。

 

此时,格瑞离找到这枚校徽还差最后一步,其他优秀的学生大多还卡在第三个关卡,刚拿到第二份任务提示,更多的学生还在山里胡乱打转,毫无头绪,如同迷路的羔羊。而嘉德罗斯已经把这份所有人都想拿到的唯一一枚校徽收入囊中。

 

因为他是嘉德罗斯,军校积分榜第一名,其他学生眼中不折不扣的怪物。

 

嘉德罗斯随手将校徽塞进口袋里,他甚至连个背包都没有。毕竟这种比赛对他来说无趣,无聊,毫无难度,不过是浪费时间,参加也不过给军方一个面子。

 

嘉德罗斯站起身来,拍了拍手上的土,烈烈的山风吹动了他从不离身的金色围巾。他已经准备交任务离开了,刚迈出一步的脚突然顿住。嘉德罗斯的五感远比常人敏锐,他捕捉到了风里夹杂的一丝甜味,非常微弱,容易让人以为是幻觉。但嘉德罗斯绝对不会忽视。

 

这种像蛋糕的甜味,他只在一个人身上闻到过。

 

确认了甜味的来源,嘉德罗斯无机质的金色眼睛里终于升起兴奋的情绪,像发现了猎物踪迹的捕食者,高傲又残忍,令人心悸、颤栗,连左眼下方的黑色五芒星印记都微微发红。嘉德罗斯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露出了一个危险的笑容。

 

“格瑞……”


————

 

事实证明,格瑞哪怕是发//情了,也能吊打其他Alpha。他干脆利落地撂倒几个刚好出现在附近,被他的信息素吸引过来的Alpha同学,然后取出已经准备好的强效麻醉剂,给他们的脖子上来了一针,这种麻醉剂效果非常强,没有特殊医疗手段缓解,能使人足足昏睡十六个小时。格瑞有些惋惜地看了眼地上已经用完的空针管,如果不是因为这种药物只对Alpha有效,他一点也不介意往自己身上扎一针。

 

当然,最有效的方法其实是,他可以挑一个看着还顺眼的Alpha,和他春风一度,只要没有射进去,就不会有任何标记效果,完事后再用烈斩抵住他的脖子威胁他保守秘密。在他排名之下的人,没有不畏惧这把冰绿色匕首的。但他不愿意这样做。一个//发情的Omega要和人谈自尊、骄傲,无疑是一种可笑的行为,但格瑞有这个实力。

 

更何况,现在哪来的看得顺眼的Alpha。格瑞把这几个昏睡过去的Alpha同学拖到旁边一个凹洞里,往他们身上铺了一层树枝,在周围洒了一些能驱逐兽类及虫蚁的药粉。只要没有仔细观察,没人能发现这儿藏了几个睡着的人。

 

这一番折腾过后,格瑞已经有些力尽,并且多少受到那些Alpha信息素的影响。他开始思考该怎样在这种难堪的情况下保护自己,刚刚拿到的线索地图显示这里离任务物品所在地还有一段不短的距离,于是打消了去拿到物品立刻发送信号让校方过来接他的念头。信息素的味道能弥留很长一段时间不会消散,所以也不能长距离移动。而且……而且这次比赛嘉德罗斯也有参加,任务物品是否还在那里还是未知数。

 

想到这里,格瑞感觉到身上的燥热更加难受,继续升温的身体散发出浓郁的甜味,双眼蒙上了一层淡淡的雾气。他拖着沉重的躯体,在附近找到一个很浅的小山洞。这儿背风,可以最大限度隐藏他的信息素,而且洞口旁边就是一条长长的坡道,万一有突发情况,也有更大的机会自救。格瑞在里面坐下,再次检查了一下手枪的子弹,他虽然已经开始脱力,体温也在烧灼他的神智,但是格瑞看起来还是一派冷静,像一个偶然遇到一点小困难的寻常士//兵,而不是一个开始发//情的Omega。

 

直到他突然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他的心突然一跳。那是一种十分纯净、香甜的奶味,本应该柔和无害,甚至能给人带来安全感,但格瑞知道,这充满欺骗性的信息素属于一个和这些词豪不沾边的人……嘉德罗斯……!

 

这阵奶味像幽灵一样快速地将格瑞包裹,与他本身信息素的味道交缠侵蚀,格瑞紫罗兰一样的眼睛里雾气陡然加深,他第一反映是站起来想逃,但是他的身体却失去了控制,于是格瑞摔倒在了地上。然后他愕然地发现,他已经以不正常的速度迅速跨过了发//情的起始期,他的身体骤然被欲望淹没。他勃//起了。

 

嘉德罗斯还没过来,仅仅是传来一阵飘渺的信息素的味道,就足以让他彻底发//情。


TBC

评论(50)
热度(161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y | Powered by LOFTER